官方我要和你谈谈

沉迷耽美,佛系追星,懒癌晚期

【巍澜/论坛体】我怀疑我老婆被人夺舍了!!(上)

如果剧版的沈巍没有消散而是穿到书里会是什么样的呢?爱情的赵云澜遇到兄弟情的沈教授会是什么反应呢?

以下内容来自一个对剧版镇魂结局极度怨念的镇魂女鬼

 

1L 楼主  只是一个小澜孩

如题!我怀疑我家老婆被人夺舍了!!!

 

2L 作业多的要死

夺舍?楼主莫不是小说看多了,脑洞有点大哦

 

3L 哈哈哈哈嗝

楼上+1,我赌五毛,楼主估计看的还是脆皮鸭文学【微笑】

 

4L 芒果椰子猴

+1,我赌一块的!

 

5L 睡了我家教授

+1,一块不够,给我押个一块五的!

 

6L 今年一定能抢到课

哎呀,楼上id 眼熟啊【目光危险.jpg】

我嗅到了情敌的味道【严肃.jpg】

 

7L 吃货都是我家的

看上两楼的id 我就觉得有故事【坏笑】

【话筒给你.jpg】请说出你们的故事!

 

8L 睡了我家教授
  确认过眼神,是情敌没错了

【40米大刀.jpg】

 

9L 我爱学习不认输

前排围观,兜售瓜子饮料(虽然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

 

10L 楼主只是一个小澜孩

不是,等等!没有人关心一下楼主的问题吗?楼主现在觉得婚姻出现严重危机啊!

 

11L 今年一定能抢到课

楼主你光一个疑似小说看多出现幻觉的标题让我们怎么帮你啊?

@睡了我家教授龙大论坛拔刀,你懂的。

 

12L 芒果椰子猴

我不懂

 

13L睡了我家教授

【OK】

 

14L 科技界国民老公

我貌似懂了

 

15L 最爱小鱼干

我也懂了

 

16L 楼主只是一个小澜孩

楼上的懂什么懂,现在的重点是解决我的问题!

是这样的,就是前两天开始楼主就总觉得自己媳妇儿有点怪。虽然平常照旧会给我准备好色香味俱全的三餐,陪我一起去出门上班,晚上到我的单位等我一起下班。但是!这两天我老婆看我的眼神变得很奇怪!

 

17L 情敌太多会秃头

呵呵,嗝。楼主这狗粮喂得我好饱,嗝。

 

  18L最爱小鱼干

  我只是一只小猫咪,不应该承受这么多

 

19L 就是一个小号

楼主是来秀恩爱的吧??

感觉眼神不对,男人都是这样疑神疑鬼的吗?

 

20L 再来一杯水溶C100

 或许夫人终于发现自己当初的选择是错误的了【吃瓜】

 

21L 教授我还能磕十年

 君不闻“秀恩爱,分得快”??

 

22L 再给我一只毛猴

楼上几个太过分了,这种时候难道不应该先搞到楼主夫人的联系方式吗!

 

23L 就是一个小号

 有道理【赞】

 

24L 不吃套餐只要海报

 讲真的,就楼主那些疑似秀恩爱的描述里我已经可以脑补出一个温柔贤惠的窈窕背影。不管是不是回头杀,就冲一起回家这句,夫人的联系方式务必给我一份!

 

25L 我也有一只小龙

臣附议

 

26L 最爱小鱼干

哈哈哈让你秀恩爱,老赵你活该【大笑】 

好不容易把人追到手,现在你自己招来一大波情敌【哈哈哈】

 

27L 再来一杯水溶C100

楼上惊现知情人士!求爆料!!

 

28L 科技界国民老公

我先来一波,楼主夫人颜值高、智商高、学历高,平时生活里包揽洗衣做饭外加替楼主解决工作难题!要我说夫人有什么缺点,估计也就是眼光不太好,偏偏就看上楼主这个邋遢糙汉子了,唉

 

29L 最爱小鱼干

而且!夫人经常要在大晚上去认领喝的烂醉的楼主,怎么教训楼主就是不听。

【我错了,下次还敢.jpg】

上图就是对楼主恶行的完美诠释

 

30L 芒果椰子猴

我的天,暴殄天物啊!!

 

31L 不吃套餐只要海报

已经准备好户口本了,只要楼主领了小绿本,我就要抢了夫人去领小红本!!!

 

32L 楼主只是一个小澜孩

 @科技界国民老公@最爱小鱼干你们两个这个月奖金+工资全部扣光!

还有上一楼的别想了,还没捂热的红本本我是绝对不会交出来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33L今年一定能抢到课

楼主你自己看看爆料,不要我们说夫人完美,你也能感觉出来吧。这么好的白菜怎么就被拱了呢【抹泪】

 

34L 为什么连不上wifi 

就是,楼主竟然还怀疑夫人有问题,连夺舍这种事都没能想出来。渣,实在是渣!比豆腐渣还渣!!

 

35L 无敌泡泡龙

我上辈子是造了什么孽,单身22年都没遇到过这样的人。为什么豆腐渣楼主都能遇到?!

 

 

36L 楼主只是一个小澜孩

我夫人天下第一好是打我第一天见到他就知道的事!我遇到我家老婆是命里注定的~

还有我他被怀疑夺舍这件事都还没说完呢。不是我疑神疑鬼,原先我俩每天早上都是有至少2个morning kiss的,可他现在不仅不亲我,还不让我亲!每天对我的目光都躲躲闪闪的,被我抱一下脸都会红成小苹果,特别容易害羞。还有最重要的一点,从前他最爱的晚间活动,现在就是我俩纯盖被窝睡觉了!

 

37L 睡了我家教授

信息量有点大,我要先缓一缓。

首先楼主又秀恩爱,然后还是秀恩爱,最后是欲求不满,以上。

 

38L今年一定能抢到课

果然是我龙大出来的,总结精辟到位。

楼主你删帖吧,不是你家夫人被夺舍了,只是你单纯精虫上脑导致大脑短路。

 

39L 右上角点关注大家都迷路

 等一下!楼主你是不是打错字了,夫人怎么都是“他”啊?

 

40L吃货都是我家的

楼上竟然还关注错别字,佩服

 

41L 哈哈哈哈嗝

不对劲!有猫腻!!

这个“他”让我闻到了脆皮鸭的味道

 

42L 情敌太多会秃头

哎呦喂不会是我想多了吧……

一万字小黄车已经从脑内飞驰而过

 

43L 地星撞海星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

能开启蓝牙共享不,我想看你脑内直播

 

44L再来一杯水溶C100

天啊!真的是我们想的那样的吗?

可是楼主说他领了小红本的呀,大天朝里不现实的。

 

45L 约一场三对三篮球赛

 楼主在何方?知情人士赶紧爆料啊!!

 

46L 楼主只是一个小澜孩

没打错字啊,就是他啊!我老婆的好看是男女通杀的!

刚刚我给我老婆发微信,已经过了10分钟了,他还没回我……

 

47L睡了我家教授

OMG!我看到什么!我看到了什么!!

 

 

48L 哈哈哈哈嗝

我还磕什么脆皮鸭文学,现实版才是我的菜啊!

楼主不要着急,你家夫人肯定有急事才没回你的。或者就是你最近咳咳咳…太频繁,可能他有点生气了。

 

49L最爱小鱼干

10分钟了都没回消息,老赵你要凉了。

 

50L 科技界国民老公

赵处你摊上事了,你摊上大事了。

  

TBC

希望有好心的小可爱可以提供一下id名,本女鬼想名字想的要秃头了。

【巍澜/论坛体】我怀疑我老婆被人夺舍了!!(中)

评论(43)

热度(81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