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我要和你谈谈

沉迷耽美,佛系追星,懒癌晚期

【巍澜/论坛体】我怀疑我老婆被人夺舍了!!(中)

如果剧版的沈巍没有消散而是穿到书里会是什么样的呢?爱情的赵云澜遇到兄弟情的沈教授会是什么反应呢?

以下内容来自一个对剧版镇魂结局极度怨念的镇魂女鬼

【巍澜/论坛体】我怀疑我老婆被人夺舍了!!(上)


51L 实名diss百世快递

我感觉有大事要发生了【幽灵】

 

52L 不明真相的吃手手群众

楼主这件事告诉我们过度的【哔——】对夫夫感情是不利的。

 

53L 依旧单身妈的死给

@只是一个小澜孩龙大来电话了,说你家沈教授出事了!

 

54L 沈教授在我床上

【震惊.jpg】龙大?!沈教授?!!

 

55L 今年一定能抢到课

WTF?沈教授是我心里那个沈教授吗??

 

56L 睡了我家教授

@今年一定能抢到课龙大的沈教授不只有我家wuli巍巍一个啊!!!

还有,我家沈教授出什么事了啊?!!!

 

57L 沈教授在我身下

天啊!究竟发生了什么?

不是解决楼主的婚姻问题吗,怎么我沈教授就被扯进来了!

 

58L 强势围观的围观党

一下子就炸了呀【吃瓜】

话说楼上几个的id 出奇的相似啊?那个沈教授到底是谁啊?

 

59L 山今天被鬼睡了吗

@强势围观的围观党一看你就不是龙城本地人

 

60L 骤雨将歇

沈教授啊!!我的心头肉【哭】

 

61L 生活不易居居叹气

@强势围观的围观党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沈教授

龙大瑰宝!教授您下凡辛苦了!!

看完你就会发现一个新的世界!

 

62L 今年一定能抢到课

插个广告

史上最强秘籍!论如何抢到wuli巍巍的课

 

63L 谁能请我吃鸡肉卷

旁友们!先别急着安利沈教授了,我们难道不应该先搞清楚发生了什么吗?

楼主觉得他老婆疑似被夺舍,然后我们发现这个完美的夫人不仅是男的还是红玫瑰外加白月光的沈教授!!

@只是一个小澜孩 

 

64L 爱舔酸奶盖的斩魂使

话说,你们有没有觉得楼主这个id 很熟悉啊!

 

65L 隰有荷华

我也这么jiao 得

 

66L 还是骚骚的火烈鸟

还有啊!我家亲亲沈教授到底出什么事了??

 

67L 今年一定能抢到课

@今天的我还是如此雄壮威武  你今天是不是有沈教授的课啊,我大宝贝出啥事了?

 

68L本人不是魔鬼

妈妈啊!!我看到仙子了【流泪】

沈教授今天换了一个画风啊!!!他竟然来教我们生物了!!!

【喜极而泣.jpg】

 

69L 不要吃面面

【震惊.jpg】

 

70L 睡了我家教授

【惊呆.jpg】

 

71L 红桃比水蜜桃好吃

哪个沈教授??

龙大瑰宝不是我们文学院的吗!!

 

72L 今天的我还是如此威武雄壮

苍天啊!为什么今天上课的会是李老头啊【暴风式哭泣.jpg】

我五点半就到教室占座不是为了看他的呀!!!

@今年一定能抢到课  麻烦下课帮我收尸,记得多烧几张巍巍的美照【哭】

 

73L 绝对没有吃过毛猴儿

沈教授就是神仙下凡!不接受任何反驳!

我从来没有见过如此好看的瘦金体生物板书啊!

【照片.jpg】

 

74L 居居不是泡泡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5 湾仔码头

人间不值得!沈教授值得!!!

 

76L 多吸一口草莓奶

唉呀妈呀我的天

 

77L 睡了我家教授

我不管,我要转系【大哭.jpg】

没有沈教授的文学院我不要!!

 

78L 村里今天刚通网

楼上上那条有声音的回复坏气氛了啊喂!

 

79L 还能在磕五百年

我找到楼主了!!!

 

80L 芒果椰子猴

???

 

81L 哈哈哈哈嗝

【黑人问号.jpg】

 

 

82L 还能再磕五百年

不好意思,刚刚有些激动。我是说我好像找到楼主之前发过的帖子了!

高岭之花的正确采摘方式

有人看过吗?

 

83L 独占小澜孩

我看过!当初还以为是什么园艺科普帖,谁知道戳进去满满的狗粮!!

隔着屏幕我都能闻到恋爱的酸臭味!

 

84L 不是巍巍昆仑是昆仑巍巍

对对对,我就觉得楼主这个id 和秀恩爱的方式莫名熟悉呢。

 

85L 赵处洗白白等我

@只是一个小澜孩

楼主赶紧出来啊!拱了沈白菜、怀疑巍巍被夺舍然后沈教授今天就换画风了?!

 

86L 最爱小鱼干

楼主现在去龙大了,一时半会儿回不了帖子的。

 

87L 龙城第一揭秘者

出现了!求知情人士完整爆料!!

 

88L 我就要椰奶

铜球!信息量太大,整合失败【悲伤】

 

89L 睡了我家教授

啊啊啊啊啊!出现了!传说中的赵处!!

 

90L 一定要早睡

@睡了我家教授  直播!血书求直播!!



【巍澜/论坛体】我怀疑我老婆被人夺舍了!!(下)


非常感谢之前踊跃提供各种id 的小可爱们

今天依旧想id 想到秃头,冷冷的空调在10点就抛弃了我,小本本靠着最后的电让我码到现在......

最后,依旧欢迎提供各种id 名


评论(25)

热度(4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