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我要和你谈谈

沉迷耽美,佛系追星,懒癌晚期

【巍澜/论坛体】我怀疑我老婆被人夺舍了!!(下)

如果剧版的沈巍没有消散而是穿到书里会是什么样的呢?爱情的赵云澜遇到兄弟情的沈教授会是什么反应呢?

以下内容来自一个对剧版镇魂结局极度怨念的镇魂女鬼


【巍澜/论坛体】我怀疑我老婆被人夺舍了!!(上)

【巍澜/论坛体】我怀疑我老婆被人夺舍了!!(中)



91L 要吃烤鸭就要吃烤鸭

今天沈教授踏进我们班级的时候,整整一分钟我们班都是呆滞的!然后在他低头翻教案的时候我们就沸腾了!!中了五百万大奖也就是这个感觉了啊!

 

92L 沈教授睫毛上荡秋千

才五百万,沈教授身价可高了呢~~

 

93L 巍巍一笑很倾城

楼上的严肃点,沈教授那是有价无市好伐!

@沈教授睫毛上荡秋千  之后呢?求后续啊!

 

94L睡了我家教授

我接着来。今天帮闺蜜代课是我人生中最正确的决定!!!

接91L的,之后沈教授问我们上堂课讲到哪里之后一秒就切换到生物大佬模式!那板书写的,这块黑板我绝对不擦!但是上课上到一半教授的手机响了,当时我就很纳闷了,平时教授都是静音的呀。然后沈教授当时明显一愣,回头望了一眼讲台上的手机,就把头转过去继续上课了!!

 

95L 龙大选课系统又崩了

【震惊.jpg】天!我温润如玉的沈教授竟然会不接电话!

对方绝对是穷凶极恶之徒!报上名来,我去解决了他!!

96L要吃烤鸭就要吃烤鸭

@龙大选课系统又崩了  不是电话,好像是微信。就是不知道对方是谁,一直在发……

 

97L 今年一定能抢到课

@睡了我家教授  那传说中的赵处呢?不是说看到了吗??

 

98L 睡了我家教授

正要说呢!

饱受半节课铃声摧残的我本来打算偷拍几张沈教授美照留着下半节课舔屏的,可是在我掏手机的时候发现教室后门站着一个戴墨镜的男的,那性感的下颚线当时就让我看呆了【脸红】

他发现我之后就悄咪咪坐到我旁边的位置,偷偷问我和沈教授熟不熟。

我脱口而出“熟啊,沈教授在学校里的作息表我是刻在脑子里的”

 

99L 政府欠我一个澜朋友

哇塞,楼上厉害啊

 

100L 沈教授的糖纸

楼上的别打岔

 

101L睡了我家教授

帅哥一听对我邪魅一笑,“这么厉害啊!”

当时我就被帅死了!!

再然后他就问我有没有觉得这两天沈教授有些不对劲,我说好像是有点…

 

102L 爱就像澜天白云

不存在的,只要是沈教授我就爱他的一切!

 

103L 人间不直的

可是这两天沈教授确实有些不太一样欸。

比如他抛弃了特意转系到文学院的我【哭泣】

 

104L 觊觎沈教授的小妖精

楼上,不是“我”是“我们”

同样被美色吸引而转系的理科生…..

 

105L沈教授睫毛上荡秋千

而且这几天沈教授上课完全不用电子设备了。对此我只想说,沈教授您太优秀了!!

 

106L 国家是系统分发沈教授吗

何止是上课不用电子设备啊,教授现在所有教案和报告全部手写!毛笔手写!!

除了偶尔用座机打电话,手机完全不碰!想我之前去交过一次报告,在门口站了20分钟教授都没有注意到我,完全沉浸在和对方的聊天中。也不知道对方最后语音发了啥,教授听完耳尖就红了,等我交完报告都还是粉粉的红!啊~真的好想咬一口~~

 

107L 社会主义美好兄弟情

楼上的注意,拔刀预警

 

108L 棒棒糖要舔着吃

@睡了我家教授  可是你怎么确定那个帅哥就是传说中的赵处啊?说不定只是一个小迷弟呢。

 

109L 睡了我家教授

因为!他接下来就说!

我也觉得他这几天在家里怪怪的!!

 

110L 夏天要喝绿豆汤

家里…家里!!!!

 

111L 芒果椰子猴

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是传说中赵处啊!!!

 

112L 是椰汁不是椰奶

求爆照啊!@睡了我家教授

 

113L 睡了我家教授

我都听到了什么啊!下课我就要去买彩票,我今天肯定能中一千万!!

 

114L不是巍巍昆仑是昆仑巍巍

快快快!楼上的不要卡在这种地方啊!

 

115L 睡了我家教授

赵处听完我的回答后像是低头沉思起来,修长的指尖无意识的摩挲在线条优美的下颚上。

“果然是有点奇怪呢。早安吻没了,晚上也不和我亲热,现在连微信都不回我了…”

他抬头看了一眼讲台上的沈巍,冲着那人的背影弯唇一笑。

“不过,再怎么奇怪都还是我的人。”

 

116L谁能请我吃鸡肉卷

我是到天堂了吗?

眼前已经浮现出赵处邪魅的笑容了!!!

 

117L赵处洗白白等我

苍天啊!这都是什么神仙集体下凡了啊!!!

【爆哭.jpg】

 

118L 吹爆龙城赵处长

赵处,您看我跪的标准吗

 

119L 要吃烤鸭就要吃烤鸭

传说中的赵处把沈教授带走了!!!

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到的前门口,然后冲沈教授招了招手。教授貌似脸红了一下,就过去了,再然后沈教授就被赵处搂着走了!!!

 

120L多吸一口草莓奶

搂着走的!怎么个搂发??

 

121L 湾仔码头

跪求@睡了我家沈教授 大佬,求您描述一下这段!

 

122L人间不直的

文理差别在这一刻突显!我要好好学习文学【严肃】

 

123L 睡了我家教授

我坐在最后,看不清前门发生了啥呀!【大哭.jpg】

 

124L居居不是泡泡龙

我在教务处门口听到,说是沈教授要请假!还是长假!!

 

125L沈教授睫毛上荡秋千

【大惊失色.jpg】

 

126L沈教授睫毛上荡秋千

继文学院后生物系的我们也要被抛弃了吗??!

【绝望.jpg】

 

127L 楼主  只是一个小澜孩

那个,楼主刚刚找我老婆谈了一下,现在已经搞清楚发生什么了。

你们沈教授最近可能不会去上课了,什么时候再回学校暂时还没确定。

还有@睡了我家教授  同学你课上偷拍的那几张图回头发给我啊

 

128L 睡了我家沈教授

……

 

129L 今年一定抢到课

……

 

130L 最爱小鱼干

那啥,楼主带着他老婆解决正事去了,临走前让我把这个帖子删了……

 

131L夏天要喝绿豆汤

等等,我有些疑问,不多!就100个!

 

132L我就要椰奶

楼上+1008

 

————————————此楼已删,请勿回复——————————


发现沈巍内里被掉包的赵云澜当得知一切之后自然就想着带人去平行世界改变bad ending

而换到剧版世界沈巍也已经亮出40米斩魂刀,准备让大家知道四圣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最后的最后,肯定就是皆大欢喜的HE了!

评论(30)

热度(46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